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服务升温度 审批加速度
    时间:2024-03-25来源:卫生健康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4年3月22日9时许,鞍山汤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健康体检中心总经理、业务院长、综合管理等一行人员伴着丝丝春雨专程来到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市行政审批局)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服务好 业务精湛效率高”的锦旗亲自送到卫生健康审批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对其在办理医疗机构执业登记事项时给予的便捷高效服务表示衷心感谢。鞍山汤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健康体检中心总经理握着卫生健康审批科科长的手说,“感谢你们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能够深入我们企业耐心细致地进行现场政策解读,给我们指明了申办方向、办理流程,即节约了投资成本,又绕开了我们“以为”该走的弯路。而且每一次到窗口咨询、办理证件时都得到了你们耐心、细致热情的接待,甚至于您们窗口工作人员在审核材料都没吃到午饭。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们就拿到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你们的办事效率真是太暖人心了,不愧是营商局,让我们感受到了鞍山市营商环境有了极大的改善,作为企业的投资人,我们充满了信心和干劲,非常感谢你们的付出!”

    图片1.png

    “健康体检中心”主要通过医学手段和方法对受检者进行身体检查,了解受检者健康状况、早期发现疾病线索和健康隐患。卫生健康审批科窗口人员在接到申请人咨询后,积极对接,“一对一”指导申请单位整理完善申请材料及上传电子文件。全程聚焦申请单位所需所求,按照“标准化”流程,全程提供“保姆式”帮办代办服务,按照“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创建标准,在最短时间内帮助申请人办理好相关审批手续。在局现场勘验科的密切配合下,我科于现场勘验结束当天就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直接送达申请人手中。

    图片2.png

    下一步,我科将继续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模式,用“店小二”式的服务理念,开拓创新服务方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办事人员既能体验到主动服务提升的“温度”,又能感受到优化审批加快的“速度”,助力鞍山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