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卫生健康审批科开展医药领域腐败 问题集中整治谈心谈话
    时间:2024-03-18来源:卫生健康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3年7月,国家卫健委会同九部门发布《关于开展全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指导意见》,启动“为期一年的全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其中整治的重点内容就包括是医药领域行政管理部门以权寻租,卫生健康审批科作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行政审批部门,通过采取自查自纠、谈心谈话等方式,坚决整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2024年3月12日,卫生健康审批科科长向科室全体人员传达了省、市医药反腐推进会议精神,严明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的严重性和集中整治的必要性。重新提高认识,重新安排部署,再自检、再自查,不留死角,进一步推进医药反腐工作。同时,分别和科室工作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通过此次谈话,为大家敲响了警钟,警醒大家要廉洁自律,进一步增强医药领域腐败为题集中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深刻认识到工作的使命和责任,要严守权力底线,做到敬畏权力、严以用权,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