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五项攻坚行动培训调度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4-03-11来源:网络平台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快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助力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3月7日,市营商局组织市县营商系统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五项攻坚行动培训调度会议,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综合窗口运行、政府诚信问题整治、数字政务服务提升、惠企政策兑现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细致解读培训、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工作任务理解到位,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工作目标完成到位。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五项攻坚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落实省、市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任务,加快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的重要抓手,要完整准确落实攻坚行动各项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重点、狠抓落实,要建立营商牵头、部门协同的统筹推进机制,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和落实举措,推动形成上下凝心聚力、奋力争先的工作氛围。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各地区营商部门要加强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及时通过报刊、电视、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宣传、展示、推广优化政务服务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发挥创新示范作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营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