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营商局完成2022年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各指标基础数据情况分析工作
    时间:2023-06-06来源:营商环境考核评价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近日,市营商局召集了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市大数据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参加的2022年度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工作成绩分析会,会议通报了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各指标基础数据情况,与会人员对所承担的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同时,市营商局积极主动向省营商局沟通汇报,全面了解我市在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形成了2022年我市在全省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各指标基础数据情况分析报告。下一步,市营商局将以考核评价为工作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整改,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力争在今年的全省营商环境考核评价中实现排名第三名三连冠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