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保质保量,顺利完成许可上收衔接工作
    时间:2023-05-09来源:安全质量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辽宁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行政职权上收街接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将市级部分行政许可上收至省级负责实施,其中涉及我科一项许可,为特种设备生产单位许可。

    为减轻企业负担,对于受理已安排评审的,由我局组织完成鉴定评审工作后,将鉴定评审报告等相关材料一并邮寄给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于过渡衔接阶段易出现的相关问题,积极耐心向企业讲解,提前向企业做好了解释工作,并确保企业与省局对接顺畅、顺利发证。

    截至目前为止,已保质保量完成过渡期内全部特种设备生产单位许可的转办工作。无超期办结件、无异议申诉件、无投诉举报件。保证了上收特种设备审批工作的有效街接和平稳过渡。

     

    安全质量审批科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