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提升服务形象,助力营商环境
    时间:2023-03-31来源:卫生健康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卫生健康审批科在开展政务服务流程再造,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工作基础上,牢树“我就是营商环境、我就是开放形象”思想,把“审批”转变成“服务”,积极配合鞍山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医学服务中心,用一个月时间完成全市共计105人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后注册工作,宁可自己麻烦百次,不让群众为难一次,认真推进“网上办”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窗口“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

    紧紧围绕营商环境建设局全年重点目标开展工作,积极执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决定,深入贯彻审批服务“窗口内加载、窗口外减负”的工作理念,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从而达到审批的加速度、服务的精准度、群众的满意度同时提升的社会氛围,最终达到群众满意、百姓认可的终极目标。

     

    卫生健康审批科          

     202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