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交通运输审批业务整合优化提升工作取得成效
    时间:2023-03-28来源:交通运输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规范交通运输审批业务管理,推动审批层级和业务流程更加合法合规,提高审批工作效率,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将交通运输审批业务进行整合优化提升。

    整合后的交通运输审批科按照业务类别成立6个业务小组,分别是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审批工作小组;客运业务审批工作小组;货运业务审批工作小组;出租业务审批工作小组;危货业务审批工作小组和其它类业务审批工作小组。各小组由交通运输审批科具有行政执法资格的人员任组长,负责业务受理、审核(审批);由交通业务部相关人员任组员,协助组长负责技术支撑。

    为方便企业群众业务办理和科室内部管理,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审批工作小组设立在二楼原交通运输审批科业务咨询窗口,由二楼综合接件窗口统一接件。其他工作小组统一设在一楼原中心交通业务部窗口,设1个业务咨询窗口、3个接件窗口。

    目前科内业务和人员整合工作基本完成,审批业务已平稳过渡,审批工作更高效,办事人办事更便捷。

     

    交通运输审批科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