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构建项目审批服务全链条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讨论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2-12-20来源:审批服务改革指导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尊敬的办事人:

    为全力服务保障全市各类重点建设项目,促进我市各类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现将《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构建项目审批服务全链条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个人可以在2023年1月19日前,通过信件、电子邮件等形式提出修改建议或意见。

    联系人:胡志伟

    联系电话:5591221

    电子邮箱:spfwggzdk@126.com

    信函邮寄地址: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鞍山市铁东区明山街12号,邮编:114007

    网址:http://spj.anshan.gov.cn

    附件:《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构建项目审批服务全链条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讨论稿)》

     

    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2年12月20日       


    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构建项目审批服务全链条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