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倾情服务勇于担当 助力企业落地生根
    时间:2022-11-25来源:企业登记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响应鞍山市新一轮招商引资起航的号角,企业登记科立足登记审批职能,助推鞍山市营商环境发展建设,为市政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生根提供市场准入先决条件。

    鞍钢集团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实缴注册资本达一亿五千万元,主营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等。该企业为大连市迁移至我市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大连市税务登记机关要求该企业11月24日前务必办理完成此次迁移。11月24日,企业办事人到我科紧急申请办理企业迁入登记,我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充分发挥热情服务、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特殊情况保持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全程耐心指导企业填写表格,准备办理要件,积极与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沟通材料问题,当天下午就为企业发放了《营业执照》。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v9365648930.jpg

    企业办事人王伟感慨地说:“感谢审批局办事如此高效,解决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我们也一定不负所望,争取早日在鞍山市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