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 双鞍融合显真情
    时间:2022-11-25来源:企业登记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我局始终坚持不懈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助力全市各类市场主体健康成长不断努力。

    2022年10月,鞍钢集团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双核”战略落实落地,决定出资成立鞍钢资源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成立,是落实国家“基石计划”、维护钢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做好辽宁“三篇大文章”的重大举措。

    在注册成立前夕的关键时期,鞍山市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主城区实施静态管理,严重制约了工作进度。为此,在我局多方协调,企业登记科同志全力帮助下,开启了“绿色通道”,实施“特事特办”,现场办公,最终在10月14日顺利完成了“鞍钢资源有限公司”设立登记。

    10月24日,鞍钢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专程为我局送来锦旗一面、感谢信一封,为我局对鞍钢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的政策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为我局工作人员无私奉献、倾情付出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v93654732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