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热心服务效率高 收到锦旗获赞誉
    时间:2022-08-05来源:卫生健康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4日下午,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卫生健康审批科收到辽宁健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送来的一面“服务态度好 工作质量高”的锦旗,对卫生健康审批科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优秀的工作质量表示感谢。

    6月21日上午,辽宁健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卫生健康审批科窗口咨询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的相关事宜,工作人员刘傲男帮助其梳理相关材料并且耐心解答疑问,当天将企业要备案的标准在网上进行了公示。因食品安全企业标准需要在备案前公示不少于20个工作日,所以8月4日下午该企业在公示期满后来到窗口办理了企标备案,并向卫生健康审批科送来了锦旗。

    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受到了企业好评和感谢,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服务零距离”。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下一步,卫生健康审批科将坚守服务初心,精简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精准化服务、精细化审批,更好地为鞍山创建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1659690582266.jpg

    1659690641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