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营商局赴各“一件事”牵头部门进行调研
    时间:2022-06-27来源:审批服务改革指导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顺利完成市政府工作任务,加快推进第二批5个“一件事”上线运行。近期,市营商局分管领导带队赴市房产交易中心、市人社局、市市场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一件事”牵头部门进行调研,现场听取“不动产登记和水电气暖联办过户”“失业再就业”“我要开便利店”“退役军人”一件事进展情况,研究解决上线运行前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快推进业务流程梳理,确保每个“一件事”业务流程顺畅清晰。二是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在6月底前实现上线运行。三是要做好业务培训和业务指导相关准备工作,做到“一件事”上线即可办理;四是要准备好上线之后的宣传工作,让“一件事”改革可以惠及更多企业群众,打造“办事方便”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