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2-02-09来源:网络平台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局内各审批业务科室召开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围绕划转到市行政审批局的政务服务事项,研究部署政务服务事项统一和办事指南统一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建设和流程再造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更是打通审批服务“堵点”的迫切需要,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已纳入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各审批业务科室要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鞍山市关于开展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建设推进流程再造工作的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针对本科室负责审批的事项,结合事项的实施层级,组织县级对口部门认领事项,并以“十四统一”为原则,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统一,做到同一事项在不同层级、不同区域间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审批标准完全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