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积极推进解决百姓办证难问题
    时间:2021-11-29来源:规划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政府召开了解决办证难问题专题会议,会议研究解决33个小区由于历史遗留等原因不能办理产权的问题,其中涉及我局项目有13 个小区,根据会议精神和鞍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解决“办证难”问题的工作要求,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积极开展工作,制定了解决“办证难”问题的实施方案,积极推进解决百姓办证难问题。

    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规划审批科在接到项目后立即进行审核,当场提出了修改意见,指导建设单位进行报审工作。对于有问题的项目已将整改意见立即函告各区政府,确保不在任何审批环节延误时间。目前已完成3个项目的核位图认证,有问题的项目待修改后为其继续办理审批手续。

    规划审批科将继续主动积极工作,不断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


    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