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审批科参加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来
    辽宁调研医疗废物处理处置行业工作
    时间:2021-10-21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9日至20日,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贾少华率调研组来辽宁调研医疗废物处理处置行业工作。

    10月19日下午在辽宁省生态环境厅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辽宁省生态环境厅相关部门、沈阳市生态环境局、鞍山市生态环境局、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及相关单位汇报了全省医疗废物处理处置行业现状和到辽宁调研的三个单位的具体情况。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对调研的鞍山市台安虹光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华信华方国际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鞍山分公司两家企业的环评审批、排污许可证核发情况进行了汇报。

    10月20日我局相关人员全程陪同调研组对鞍山两家企业的现场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