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高效开展评审服务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时间:2021-09-06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海城市天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海城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形势下,企业为谋求发展空间,在原有生产6个保健食品和代用茶、糖果片、固体饮料、方便食品、糕点等食品基础上,新增食用动物油脂、果蔬汁类及其他植物饮料、能量饮料类品种,为抢占市场先机,企业急于投产。

    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优化专家勘验评审流程,为企业申报产品及工艺变更事项出谋划策,开辟绿色评审通道,第一时间组织普通食品行业专家对海城市天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食品生产许可变更事项进行现场勘验评审工作。评审专家组先对企业变更生产工艺的设施设备及车间布局、操作规程等进行现场勘验,就申报材料进行仔细核对,就关键技术问题向企业负责人及质量负责人现场提问,现场填写《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现场核查评分记录表》《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现场核查报告》,并提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应进行整改完善的注意事项,指导企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整改完善。

    现场勘验一科及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管理科工作人员作为观察员全程参会,并进一步明确审批与监管职责,让企业有问题能第一时间找到审批监管部门。企业负责人表示,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立即全面整改,达到标准要求,对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真心为企业着想,热心为企业服务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誉,同时承诺一定使产品生产的全过程始终处于严格的质量监控下,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1630917707(1).jpg

     

    16309177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