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以严格审批助力“双减”工作落地落实
    时间:2021-09-01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双减”工作有关要求,根据《鞍山市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实现我市校外培训机构“两个严格审批”工作目标,2021年8月31日上午,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鞍山市行政审批系统“双减”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成立鞍山市行政审批系统“双减”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双减”工作严格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叶春露对我市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批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双减”工作的政策措施,依法依规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工作。二是坚决落实忠昆市长的指示精神,严格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审核登记工作。三是高度重视,加强同各部门、各单位的配合协同,结合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审批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分管副局长,培训机构审批工作相关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市行政审批局相关科室科长和具体工作人员。

    163047978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