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加军一行到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监督性视察
    时间:2021-08-27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加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季一行到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性视察工作。严加军一行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先后到企业登记、医药器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窗口详细了解了业务范围、事项办理流程、承诺时限、创新改革等方面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鞍山市行政审批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各位政协委员围绕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有针对性、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加军对市营商局、市行政审批局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一系列举措、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是市委、市政府的形象窗口,是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要立足“一网、一门、一次、一窗”的目标,纵深推进“办事方便”专项行动,提升“一网通办”服务能力和流程再造工作水平,争取多出亮点、多出成果,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以更加务实的政务服务改革举措惠及广大企业和群众,着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力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pn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