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创新跨地区勘验模式 为企业提供快捷服务
    时间:2021-07-29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收到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辽宁国科恒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跨行政区域设置库房协助现场验收的函》和《关于辽宁纳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跨行政区域设置库房协助现场验收的函》,现场勘验一科接到协助验收函后,立即与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取得联系,征询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医疗器械行业现场勘验标准和要求,组织现场勘验。

    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仔细了解企业申请资料后,第一时间与两家企业取得联系,约定勘验时间。辽宁国科恒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宁纳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都是在沈阳市注册成立公司,在鞍山市设立器械库房。在库房现场,依据《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对库房现场布局、电脑进销存系统、人员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现场所发现的问题和日常经营管理提出了建议, 指导企业进一步按质量管理规范标准完善不足方面,企业表示立即按要求整改。

     现场勘验合格后,立即给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送了回复函,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鞍山市行政管理局高效快捷的工作效率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也收到了辽宁国科恒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感谢信,信中对现场勘验一科工作人员“严标准、精指导、重过程、强监管”的工作原则,为企业合规经营保驾护航的整个工作过程给与高度赞扬。

        通过这次对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助验收库房工作,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工作思路,对跨地区审批业务可以采用此方法,这样既可以节约审批时间,也提高工作效率。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