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党史教育重实效 为民服务出真招
    时间:2021-07-21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医药器械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医药器械审批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学、在为民服务中学,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办事群众的工作实效。

    7月7日,一位执业药师来到医药器械审批科窗口,焦急地向工作人员反映自己无法登录执业药师注册系统进行申报的情况,窗口审批人员当场帮助其进行网上登录,发现该执业药师反映的情况属实,随后主动询问了解她的基本信息,核实身份证、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后,利用系统内人社部数据查询端口发现该办事人提供的信息与系统内数据一致,但系统并未完整录入她的身份信息,导致她无法进行网上申报。窗口审批人员秉承着“让企业办事不为难、群众办事不求人”的服务理念,急群众之所急,帮助办事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主动作为,联系对接国家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中心反映情况,并将该执业药师的有关证明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国家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完善身份信息提供依据。窗口审批人员后期持续跟进数据更新进度,在国家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中心完成该执业药师的身份认证后,耐心细致地指导该执业药师准备申请材料,进行网上申报,很快就完成了执业药师注册工作。

    7月16日,该执业药师亲自送来了感谢信,对医药器械审批科严谨的工作作风、崇高的敬业精神和优质的服务态度高度赞扬,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在药学服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服务群众。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