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宏振到市行政审批局
    调度“一网通办”“工改”和政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1-07-19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宏振到市行政审批局调度“一网通办”“工改”和政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

    在市政务服务大厅,李宏振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认真查看大厅环境、窗口设置、单位进驻等情况,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开展、人员配备、自助服务、办事流程等相关情况。之后,李宏振主持召开调度会议,听取市行政审批局“一网通办”“工改”和政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指出,要狠抓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强力推进“一网通办”,深化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推进政务服务驿站建设,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更具体的行动在体制机制创新、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10719163156.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10719163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