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省食品安全标准工作情况调研组到鞍山市行政审批局进行调研
    时间:2021-07-02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卫生健康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30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和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组成的食品安全标准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4人来到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对鞍山市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工作进行调研,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陪同,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叶春露出席座谈会。

    此次调研通过座谈的形式展开,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卫生健康审批科向调研组汇报了鞍山市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工作开展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企业普遍反映公示周期太长”、“有的企业是为了备案而备案”等与调研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食品企业标准备案工作中开展的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备案流程;转变服务作风、为企业开展预约、延时、邮寄服务;创新服务理念,提前介入,既为企业压缩了时间,更体现办事效率和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希望我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积极参与省里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增加与市场监管部门的协调沟通,为办事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