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 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切实提高审批效率
    时间:2021-06-08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1年6月8日下午,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写着“热情优质服务企业 积极高效模范营商”的锦旗送到市行政审批局,表达对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帮助企业,主动为企业提供热情、高效服务的感激之情。

    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办公楼是鞍山市人民政府2009年确定的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因为工作需要,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拟将部分区域作为办公场所。为保护好文物安全,同时帮助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尽快完成城市建设研究办公场所维修改造,市行政审批局靠前服务,积极指导企业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同时,多次与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沟通,在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完成了评审,并经重点审批事项专业审查委员会审议通过,既保证了审批的专业性、合法性和规范性,又提高了审批效率,受到企业的认可。

    企业的肯定既是一种鼓励,同时也对审批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审批局审批工作人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主动的姿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106081648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