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全面推行容缺受理 加速提升办事效率
    时间:2021-05-28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指导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千山区行政审批局为有效解决申请人因申请材料不全“多次跑”的问题,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加快落实《辽宁省政务服务容缺受理管理办法》,按照《关于印发<辽宁省政务服务容缺受理管理办法>的通知》(辽职转发〔2021〕1号)要求,根据鞍山市容缺受理事项清单形成千山区容缺受理事项清单,经各业务单位确认申报材料是否可容缺受理后,进一步修改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容缺受理选项,以便管理办法加快落实。

    容缺受理,是打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的助推器,是“放管服”改革的深度、广度、温度的综合体现,让每一位办事群众在政务服务中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千山区营商局全力推进容缺受理制度,变“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后再受理”的传统审批模式为“边受理边完善材料”的容缺受理模式,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有效减少了企业群众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