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提升服务意识 热心服务企业
    时间:2021-05-28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二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现场勘验二科针对印刷企业设立、变更等事项颁发印刷许可证事项,不断完善现场勘验工作,本着流程能简则简、环节能少则少、办事能快则快、服务能优则优的原则,在为鞍山广隆印刷制版有限公司企业变更生产经营场所,需要变更印刷经营许可证的现场勘验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真抓实干,科里围绕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努力做到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需,努力为企业服好务。

    鞍山广隆印刷制版有限公司业务主要是立足当地,着眼全省,辐射东北,企业想尽快继续进行生产,迅速投入经营,我科通过认真研究,仔细梳理,集思广益,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了现场勘验的具体事宜,重新确认了现场勘验的内容,从而优化了审批流程、提高了审批效率,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当接到现场勘验任务后,次日就去企业进行现场勘验工作,为了企业的生产和经营,顶风冒雨,不辞辛苦,也要让企业满意,因此大大地提升了服务效率。
        我科为企业及时提供指导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充分发挥职能,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促进了现场勘验工作的不断创新和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