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优化评审流程 服务民营企业
    时间:2021-05-28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组织普通食品和保健食品的行业专家对海城市天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食品生产许可变更及保健食品生产许可变更事项进行现场勘验评审工作。海城市天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海城经济开发区,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主要生产6个保健食品和代用茶、糖果片、固体饮料、方便食品、糕点等食品。

    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不断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思想意识,不断优化专家勘验评审流程,聘请来自本溪和沈阳的两组省内高级专家将评审普通食品、保健食品的现场勘查及专家评审会议安排在同一天的上下午分时段进行,减少到访企业次数,减轻企业负担,并会同市县两级行业监管部门,进一步明确审批与监管职责,让企业有问题能第一时间找到审批监管部门。在企业生产现场,首先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申请变更主要设施设备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对企业生产普通食品和保健食品的工艺流程进行详细检查,并提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应进行整改完善的注意事项,指导企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整改完善。

    企业负责人表示,对普通食品和保健食品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一定要达到专家组提出的要求,对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真心为企业着想,热心为企业服务的工作态度和严格专业的技术把关给与高度评价,让企业节约了运行成本,为企业下一步进行技术改造、长足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同时承诺一定会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建立起贯穿于产品生产全过程的质量保证体系,使产品生产的全过程始终处于严格的质量监控下,保证始终如一的生产出合格的产品,保证广大百姓吃上放心食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