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心系企业解烦忧 服务高效暖心窝
    时间:2021-05-14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2日下午两点半,鞍钢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急忙来到企业登记科窗口办理业务,申请办理法定代表人、高级管理人员和住所变更登记,此事项从接件到办结整个审批流程仅用了一个半小时。公司在当天就拿到了新的营业执照,企业代表在高兴之余,并表达了深深地感谢。

    据了解,该公司业务问题复杂,时间紧迫。公司办理的法定代表人、高级管理人员和住所变更事项,前置许可中的两项银保监会批复,不是同一时间下发,而且面临其中一项批复第二天就会到期失效。为了避免企业反复到银保监会办理手续,增加办理时限的困难,企业登记科指派专人提前介入辅导,明确登记所需材料,大大化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公司代表手握着“有温度”的营业执照,激动地说:“感谢审批局,这么高的工作效率,服务热情暖心窝啊!”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