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2021)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03-31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3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勇主持召开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审议了《鞍山市各级各类政务服务大厅“好差评”评价回访办法》。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辽宁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关于印发〈辽宁省政务服务“好差评”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将“好差评”制度真正落到实处,切实优化政务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全面提升我市各级各类政务服务大厅政务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制定本办法。

    会议强调,要通过“好差评”评价回访制度的建立实施,形成有力的监督、督促机制,对回访确认的有效诉求,认真开展“差评”整改,实现实名差评回访率、有效诉求整改率均达到100%的目标,使全市各级各类政务服务大厅政务服务质量更优、办事效率更高、企业群众更满意。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鞍山市各级各类政务服务大厅“好差评”评价回访办法》,责成督查考核科进一步征求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各县(市)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市行政审批局各科室意见和建议,结合本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局主要领导审核同意后组织下发。

    文件解读:市行政审批局(2021)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纪要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