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组织专家评审会议 助力国企扩产增效
    时间:2021-03-26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积极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设施审查评审会议,为国企出谋献策,用实际行动助力国企业在新的一年顺利扩大生产,增产增效。

    3月15日和23日,鞍山市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分别组织召开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鞍山三孔桥加油加气站、九道街加油站的改建危险化学品储存项目简易程序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鞍山市行政审批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宁鞍山销售分公司、哈尔滨天源石化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力康职业卫生与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并邀请三位专家组成专家组。会议听取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鞍山三孔桥加油加气站、九道街加油站项目介绍、哈尔滨天源石化工程设计公司《安全设施设计评价报告》和辽宁力康职业卫生与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设立安全评价报告》后,评审专家针对企业安全设施设计专篇存在的问题逐一讲解,与设计单位及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汇总形成专家评审意见当场反馈给企业。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对行政审批部门能切身为企业着想,高效快捷的办事效率的做法表示赞赏,为该项目春季早日开工建设提供保障,为国企扩产增效增添了新动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