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强化窗口服务 助推招商引资
    时间:2021-03-10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一家主营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注册资本达6亿人民币的公司,2021年该公司开展增资扩股业务,从外省市引进4亿人民币的注册资本,全部实缴到位,为鞍山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

     

    2021年3月3日,该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企业登记科窗口,申请进行此次股东及注册资本变更登记,且由于公司急需新营业执照用于招标工作,需要我科全力配合帮助,解决公司问题。面对该公司业务问题复杂,时间紧迫的情况,企业登记科秉持强化窗口服务的宗旨,指派专人提前介入辅导,明确登记所需材料,同时,开启容缺受理服务,在公司主体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先行受理登记,于次日便将该公司营业执照发放至工作人员手中,为解决企业困难,助推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