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砥砺推进改革 倾情服务发展
    时间:2021-02-07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快推进鞍山冶金产业链集团发展,规范建立企业管理制度,妥善解决鞍钢厂办大集体改革后续问题,维护企业生产经营,确保改制企业的健康稳定运行,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成立了推进市冶金产业链集团改革发展工作推进组。

    2月5日,在鞍山冶金产业链集团4楼东侧会议室召开了鞍山冶金产业链集团改革发展推进组成立会,市行政审批局分管局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各有关单位选派政治过硬、熟悉业务、责任心强、敢于担当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进入工作组,进驻冶金产业链集团集中办公,为企业上门服务,做好企业改制和职工安置后续工作,指导企业做好集团管理运行工作,协调鞍钢集团解决企业资产、资质涉及的有关问题,帮助企业完善法人治理结构,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增强改制企业发展活力,确保改制企业健康稳定运行。 

    根据工作需要及工作安排,鞍山市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科工作人员加入了工作推进组,正式进驻工作组开展联合办公,压实工作责任,全力配合各部门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

     企业登记科将积极开展对接服务、跟踪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采取提前介入、上门办理等方式,助力改制企业的后续发展,积极发挥商事制度改革作用,勇挑重担,勇于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改制企业的创业创新活力,为企业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鞍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