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冒严寒高效完成机动车驾驶员
    培训经营许可现场勘验工作
    时间:2021-01-08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0年12月末,恰逢我市众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许可面临每六年一次的集中换证工作,20余家企业集中上报申请材料,现场勘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企业情况复杂,加之月末几天寒潮来袭,天气极度寒冷,大部分勘验工作需要在室外场所完成。

    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工作人员发扬迎难而上、主动担当、靠前服务精神,经多次与交通运输审批科及申报企业协调沟通,明确规范一致的现场勘验标准,冒着零下20度的严寒天气,严格把关细心服务,取得企业支持谅解,年底前完成到企业首次现场勘验工作。一是收到申报材料后,第一时间联系企业进行全面勘前辅导,指导企业准备场地设施、备检车辆及制度资料等。二是针对驾驶员培训学校不同级别情况,形成一级、二级、三级驾校现场勘验确认表,对企业机构设置情况、教学场所情况、教练车辆及场地总体情况、场内道路驾驶教练场、教学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逐一现场审核。三是对需要整改的地方,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帮助企业合理规划,调整完善整改方案。四是对整改后情况通过拍摄照片、小视频等方式微信上传进行确认,减少企业二次奔波往返,为企业赢得宝贵时间。现场勘验人员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企业高度认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