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加强政务诚信建设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时间:2020-12-21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政策法规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全市落实“政府信用”相关工作部署,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优化营商环境,市行政审批局结合工作实际,于12月16日-18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一、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利用大厅LED显示屏循环播放主题活动宣传标语,通过直观的宣传营造良好的信用宣传氛围,向来大厅办理审批业务的企业群众宣传诚信常识,发放《诚信建设倡议书》,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通过市局网站、“辽事通”等平台,加强政务诚信线上宣传,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度。

    二、强化线上政务公开,注重政务公开工作,以鞍山政务服务网为主要载体,充分发挥网上公示等优势,建立健全行政审批决定(结果)信息公开发布机制,对作出的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征收、其他行政权力等行政审批决定(结果),依法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三、加强诚信奖惩机制,依托鞍山市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信用查询信息提示系统,实现对全量红黑名单信息的实时访问,加强对企业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

    四、组织窗口工作人员签订诚信承诺书,不断规范和引导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提升政府和公职人员诚信意识、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653f务诚信\u8bda信1.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653f务诚信\u8bda信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