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2020)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3-20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勇主持召开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审议了《县(市)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县(市)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建设,由政务指导科起草了《县(市)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做实县(市)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是今年市行政审批局的重点工作,全局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工作要求,努力构建上下贯通、横向协同、运行高效的一体化政务服务新体系,全面推进县(市)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建设。

    会议要求,《工作要点》要紧密结合市营商环境建设局起草的《鞍山市做实县(市)区、开发区审批局构建全域一体化集中审批服务体系的工作方案》,充分征求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增强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内容详实、客观全面、符合实际。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县(市)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2020年工作要点》,责成政务指导科进一步征求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各县(市)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市行政审批局各科室意见和建议,结合本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局主要领导审核同意后组织下发。

    会议解读:市行政审批局(2020)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纪要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