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请问要在鞍山成立公益性的基金会,需要哪些申请流程?
    时间:2020-11-25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督查考核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您好!在鞍山成立公益性的基金会具体成立流程如下:

    1.基金会申请人按照其拟定的业务范围自行确定业务主管单位。经业务主管单位审查同意后,向登记管理机关提交全部有效的申请材料;

    2.登记管理机关审查后准予登记的,发起人登陆辽宁政务服务网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center.lnzwfw.gov.cn/api/web/newids/reg)自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登陆“辽宁省社会组织信息管理系统”(http://221.180.204.155:7880/login.aspx)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进入网上申报阶段,根据系统步骤逐步申报。申请人在网上完成成立登记的填报程序,经审查同意后,将填报内容打印并按相应要求签字盖章后提交给登记管理机关,之后发放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3.基金会登记后,刻制印章,在税务部门办理税务登记,在银行开立银行账户,办理完毕后报登记管理机关备案。

    经电话沟通诉求人表示满意,再遇有其他问题可以电话咨询:0412-559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