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热情高效贴心服务 为国企排忧解难
    时间:2020-11-25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沈阳连锁有限公司下属鞍山地区19家分店的《药品经营许可证》将于11月22日到期,如不及时报批更换新的《药品经营许可证,这些门店从11月23日起将无法开展正常经营活动,在“美团”“饿了么”等电商平台的线上销售业务也将被迫停止,企业负责人对此着急,希望市行政审批局能在11月20日前完成现场勘验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在18日接到勘验任务后,分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勘验人员、审核专家及保障车辆,合理规划行车路线,要求在20日前保质保量完成勘验工作。11月19日,鞍山遭遇了2020年入冬以来第一场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勘验一科工作人员克服天气寒冷、路面结冰等不利因素,按照事先规划好的路线,在2天内完成了遍布在四个城区的19家国药药店现场勘验工作,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辽宁省开办药品零售企业验收实施标准》《鞍山市开办药品零售企业验收实施细则》对每家药店存在的不足和缺陷提出了整改要求,当场出具《药品零售企业现场检查报告》19份。

    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沈阳连锁有限公司对现场勘验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满意和赞许,同时对我们提出的不足进行积极整改,及时制定整改报告,并表示一定以此次换证检查为契机,按照新颁布的《药品管理法》及《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在运行管理上更加严格规范,不断提升质量管理工作水平,为鞍山人民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