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辽事通”APP-您的掌上办事大厅
    时间:2020-11-14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网络平台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市民朋友:

    “辽事通”APP是辽宁省委、省政府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辽事通”以服务民生为根本出发点,对接热点高频服务事项,将交管12123平台、高考成绩查询、医保电子凭证、电子社保卡等各类功能引入“辽事通”,真正做到服务事项“掌上办”、“指尖办”。截至目前,“辽事通”已累计上线300余项公共服务事项,130余项便民缴费功能。我市已在“辽事通”开通公积金各类信息查询;生育、养老、工伤等多项社会保障类查询;医保账户、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等多项卫生健康类查询;电话费、宽带费、采暖费等多项缴费类业务。

    我市充分利用“辽事通”审批更简、服务更优、一网通办、优化营商等特点,积极推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高频事项”与“辽事通”对接。下一步,我市将不断优化“辽事通”城市频道服务事项,推进更多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事项接入“辽事通”,为企业百姓“随时随心随地办”提供便利,使“辽事通APP”真正成为群众掌上的办事大厅。

    在此,倡议广大市民积极踊跃注册并使用“辽事通”APP,通过您的口碑效应,带动更多人注册使用,让越来越多钢城人民享受“指尖办”带来的便捷。

    F:‚0‚0工作文件\u8fbd事通对接\u8fbd事通第二批二维码11.10\u7b2c二批下发码\u5ba1批局两个网站\u9644件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