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创新实施现场勘验“四个提升工程”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营商环境
    时间:2020-11-03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日,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人员在鞍山市薪华都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现场验收合格后,当场给企业发放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鞍山市薪华都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辽宁激光产业园内,是一家集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生产、经营、销售于一体的实体性企业,该企业由于11月3日要参加医疗器械产品投标竞标,急于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人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对申报材料进行分析研判,勘前充分预审;并积极与企业工作人员取得联系,3次前往企业进行现场勘验前辅导,指导企业按照《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对企业经营场所及库房的各项制度、设施设备、环境控制等进行指导规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结合勘验工作实际,进一步压缩现场勘验工作时限,对于需要整改复查的一般性问题,与企业通过微信上传图片、小视频进行远程确认整改。并于11月2日经现场勘验审核通过后,当场为企业发放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受到企业高度赞许。这是市行政审批局进一步创新审批服务模式,实施现场勘验“四个提升工程”,提升现场勘验质量和效率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精神,市行政审批局创新实施现场勘验“四个提升工程”,不断推进现场勘验工作提质增效。即通过优化勘验标准、提升勘验工作质量;通过细化勘验流程、提升勘验工作效率;通过固化勘前辅导、提升勘验通过率;通过强化勘验能力、提升现场勘验内涵。通过实施现场勘验“四个提升工程”,为企业和办事人提供更为便捷、更加高效的现场勘验服务,全力满足了企业和群众对现场勘验工作提速增效的要求和期盼,进一步优化了我市行政审批服务营商环境。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