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公积金、社保、医保等多项便民服务事项接入“辽事通”APP实现掌上办
    时间:2020-10-20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网络平台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辽事通APP—辽宁政务便民服务平台”是辽宁省委、省政府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我省政务服务能力和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有效抓手;是转变政府职能,打造发展环境最优省,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必要手段。

    根据省营商局工作部署,为实现政务服务“网上办”“指尖办”,全面推进“辽事通”应用全覆盖,市行政审批局积极组织我市提供便民服务的单位、部门开展与辽事通APP对接工作。截至目前,我市公积金、社保、医保等27项公共服务事项和缴纳取暖费、电话费等多项便民服务事项接入辽事通APP,鞍山市政务服务频道也正式接入辽事通APP。使用辽事通APP即可实现政务服务、便民服务事项网上办理。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推动民政、不动产、卫生健康等多项便民服务事项接入辽事通APP,进一步拓展辽事通APP服务范围,力争向企业和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便捷服务,让百姓办事少跑腿、让政务服务更智慧,全面提高社会公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2.pn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