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压缩时间优化流程 专家评审提质增速
    时间:2020-10-23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0日,为进一步优化现场勘验中专家评审环节,完善规范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条件审查、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设施设计审查专家评审相关工作,促进专家评审环节提质提速,为企业在冬季到来前完成施工改造赢得时间,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会同安全质量审批科,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宁鞍山曙光路加油站改建、海通石油有限公司郭家加油站新建危险化学品储存项目安全审查会(简易程序),将原本两天评审会压缩一天开完。

    评审会邀请该领域内3名专家组成专家审查组,哈尔滨天源石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辽宁力康职业卫生与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鞍山销售分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专家评审会。会议听取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鞍山销售分公司负责人对加油站改建和新建项目情况介绍,哈尔滨天源石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辽宁力康职业卫生与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两家设计单位对该项目安全条件审查、安全设施设计情况进行专题汇报。专家组通过充分交流、讨论和审议,形成一致的审查整改意见,同时为设计单位及申报企业答疑解惑,要求按期完成设计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为项目推进赢得宝贵时间。

    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一科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现场勘验工作带来的困难,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不断优化专家评审工作流程,共计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鞍山销售分公司分布在市区及海城、台安、岫岩区域的95家加油站完成了危险化学品延期换证的现场勘验工作,为5家企业组织召开加油站新建、改扩建项目危险化学品储存项目安全审查会,我们热情周到服务受到企业高度赞誉,并赠送“依法办事 高效务实”锦旗一面。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