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支持企业发展、热心服务企业
    时间:2020-10-23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现场勘验二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现场勘验二科对行政审批事项中涉及城市供热经营许可证的现场勘验工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面对不同的现场勘验事项,不断研究、积极探索,深入实际,进一步做好了勘验工作。

    现场勘验二科讲究办事效率,注重办事成效,努力为企业着想,积极为企业服务,针对海城凯达热力有限公司迫于办理城市供热经营许可证的需求,我们积极为企业着想,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近日在接到审批科室转来的供热企业现场勘验申请后,马上会同投资项目审批科,协调市住房保障中心部门,迅速落实现场勘验工作,次日就联合到海城凯达热力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勘验工作,认真的勘验了一个热源厂和六个换热站,对热源地址、锅炉的供热能力、数量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仔细的现场勘验,并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为企业尽快取得许可证,投入生产运营,及时为百姓供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现场勘验二科在严格按照和把握投资项目审批科提供的现场勘验确认内容标准并进行认真现场勘验的同时,始终把支持企业发展,热心服务企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进一步促进了现场勘验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