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千山区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向乡镇延伸
    时间:2020-10-23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指导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千山区审批局高度重视建设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为牢固树立“金杯银杯不如群众口碑”理念,区审批局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让更多办事群众参与政务环境满意度的评价,加快推进“好差评”评价体系建设。近日,千山区审批局依托辽宁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好差评”系统,将千山区所辖千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千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千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等3个政务服务分中心,东鞍山街道办事处审批服务中心、甘泉镇审批服务中心、唐家房镇审批服务中心、汤岗子街道办事处审批服务中心、大屯镇审批服务中心等5个镇(街道)审批服务中心的大厅信息、人员信息、窗口信息、所涉办理部门信息等信息全部录入系统,逐一生成了“好差评”大厅评价二维码和“好差评”个人评价二维码。为了加快推进“好差评”系统向乡镇延伸,千山区审批局发扬主观能动性,加班加点制作了3个分中心、3个镇和2个街道中心的审批服务中心二维码台牌,以及全部71名相关工作人员的“好差评”个人评价二维码台牌,并对每一个二维码进行了测试,测试数据全部正常,均可投入使用。本着高效、便捷、负责的工作态度,区审批局副局长黄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千山区3个分中心和5个镇(街道)中心负责人交接了“好差评”二维码台牌,并现场指导培训了如何应用“好差评”系统,督促各中心尽快让企业和群众参与到政务环境满意度的评价中来,以此提高监督政务服务工作质量。千山区审批局秉承“以制度促服务,以服务促提升”的理念,利用“好差评”制度,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办事效率,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