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两小时”发照 助力招商引资企业落地开花
    时间:2020-10-19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0年10月16日,萱贡水务股份公司在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办理了设立登记,两小时顺利拿到营业执照。

    萱贡水务股份公司为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由萱贡中药股份有限公司与辽宁泽诚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水资源专用设备制造公司,与其旗下8家企业共同组成了萱贡高科技产业链。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

    鞍山市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科立足登记本职,全程帮助企业填写表格,准备材料,协调高新区管委会出具相应产权证明。同时,为保障企业“两小时”顺利领取营业执照,主动提供延时服务,快速办理了设立登记。企业登记科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以敬业奉献的工作精神,助推招商引资企业早日落地开花,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