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鞍山市政治性警示教育馆
    时间:2020-10-19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馆开展“四个一”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鞍山市政治性警示教育馆。

    在展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以“优良传统一以贯之”“立魂筑基气象更新”“先锋楷模引领方向”“镜鉴反思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四个展厅,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警示教育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切领会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决心,深切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切体会到纪法的威严,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参观结束后,全局27个党支部还将组织开展廉政党课和“筑牢初心使命 勤政廉政为民”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对照人民群众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细致剖析,认真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立查立改,切实增强组织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