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走进8890现场接听热线
    时间:2020-09-27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尹显涛、王永义副主任带领6名机关干部走进8890民生服务平台,现场接听热线电话26件,回访电话2件,现场答复办结诉求15件,办结率58%,办结件满意率100%。

    问题主要集中在劳动保障查询参保信息、异地就医、社保卡补办、养老保险扣费等;环保类空气污染;市场监管类网络消费纠纷;公安信号灯设置、交通事故处理等问题。针对群众反映诉求,值班领导干部第一时间给予现场解答,对于不能进行现场解答的诉求立即提交工单,交由责任单位跟踪办理。

    通过在热线履职,零距离了解到市民的心声和诉求,他们表示对这些问题将重点关注,并反映给相关部门,尽早答复,以便更好地满足群众的生活服务需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