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建设工程审批科参加全省人防工程结建审批工作培训
    时间:2020-09-25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建设工程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结建审批工作,省人防办于2020年9月24日上午依托全省人防指挥专网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举办全省人防结建工程审批工作培训会。

    培训由省人防办审批处处长主持。培训就人防工程建设概况和人防工程强制性要求及技术要点、人防工程建设和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审批政策这两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参训人员听得津津有味,记得有条有理,并表示深受启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全面学习了解人防业务知识,切实提升审批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为更好的开展人防审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建设工程审批科相关人员参加了全省人防工程结建审批工作视频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