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各级各类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20-09-16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指导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意见》(国办发〔2019〕51号)和《辽宁省各级各类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与服务标准化指引(试行)》(辽营商发〔2020〕2号)等文件精神,按照省营商局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各级各类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标准化建设,实现政务服务‘好差评’全覆盖”的工作部署,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指导科积极组织、指导各县(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市级政务服务分中心做好各级各类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的信息核实、补充和完善工作。

    按照省营商局《关于全面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的通知》要求,政务指导科向各县(市)区、开发区及市级政务服务分中心的主管部门下发了《关于做好我市各级各类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的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并积极协调省营商局负责此项工作的信息采集人员和技术开发人员,及时解决各承办部门在信息采集过程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为我市各级各类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在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级分中心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我市各级各类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的信息采集工作。经统计,我市共完成了市本级1家、市级分中心8家、县(市)区级10家、乡镇95家、552家村(社区)的信息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