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承诺件”变“即办件” 审批一小时办结
    时间:2020-09-14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安全质量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全面推行“网上办”、“马上办”、“快递送”,方便企业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按照“应上尽上、全程在线”的原则,市行政审批局全面清理政务服务事项,优化审批流程,推进“一网通办”、“全程在线”。目前,安全质量审批科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率达100%。为了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分别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使用许可、烟花爆竹储存(批发)经营许可、特种设备生产单位许可事项的法人和企业名称变更等行政许可事项由“承诺件”调整为“即办件”。

    9月11日,鞍山惠丰经贸有限公司到市审批局安全质量审批科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变更--变更主要负责人行政许可事项,马上办理、当场办结、立等可取,从企业在窗口提交申请到窗口交付最终办理结果不超过1小时,此举减少了企业现场等候时间。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4fe1息发布9.14\u5b89全质量\u56fe片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