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理论宣讲进企业 强化责任促发展
    时间:2020-09-14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安全质量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经过精心组织,结合我支部审批工作服务企业的实际,以召开首次会、现场勘验等为契机,深入开展推进“理论宣讲进企业”活动。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第十四党支部党员干部分为两支宣讲组,分别进入鞍山市坚艺电控阀门配套有限公司和海城市西柳镇公怀加油站,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用PPT演示讲解和互动交流的方式,对企业职工进行宣讲,围绕我国经济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鞍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重点等4个方面的内容作了系统的解读。宣讲会后,企业代表说:“这次宣讲鼓舞了企业干部职工,我们要把理论学习运用到企业管理的每个环节和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为钢城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向企业宣讲理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下一步将结合行政审批工作实际,合理安排时间进行理论宣讲,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钢城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4fe1息发布9.14\u5b89全质量\u56fe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