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心系企业热心服务
    时间:2020-08-06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安全质量审批科点击: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现场勘验二科对行政审批中涉及现场勘验特别是需要技术支撑的审批事项,深入研究勘验工作,逐渐完善联合勘验、委托勘验的操作办法和工作机制,针对现场勘验的不同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根据现实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了现场勘验工作。

    现场勘验二科最大限度地提高办事效率,最大可能地方便企业办事,把步骤压到最少,把时限压到最低;对于岫岩满族自治县广源热力有限公司急于办城市供热经营许可证的迫切需求,我们积极为企业着想,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8月3日接到审批科室转来的现场勘验项目后,就迅速组织相关审批科室,协调市住房保障中心部门,马上落实现场勘验工作,8月4日我们就共同去岫岩,对岫岩满族自治县广源热力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勘验工作,我们不辞辛苦,认真的勘验了七个点位,跑遍了七个换热站,对热源地址、锅炉的供热能力、数量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现场勘验,并进行了仔细的指导,为企业尽快取得许可证,投入生产运营,获得不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现场勘验二科在依法依规和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做到能并则并、能减则减、能快则快,即办件工作既重视质量,又保证速度,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凡涉及公共利益、公共安全、公共资源等行业,在严格把握标准和规范的同时,现场勘验二科始终把支持企业不断发展,主动热心为企业服务作为现场勘验二科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因此促进了勘验工作的不断发展和进一步完善。